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735篇

个人描述

姓名:王月丹职业:教师 年龄:38位置:中国,北京大学个性介绍:热心,有一些专业知识,有专业精神,愿意为大家提供专业的看法。免责声明:此博客为本人个人学习与交流所用,并非信息公开发表的平台,可以供网友参考,本人力求科学与客观,并尽量列出原始参考文献,但各位网友借鉴时,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判断或采信,本人对此后果不承担任何法律或者道义上的责任。同时,本人只希望这些观点可以与大家分享与交流,相信大家自会有判断能力,所以,我欢迎大家以科学的态度进行讨论与交流,但不欢迎和坚决反对任何人在任何场合以侮辱性的语言进行评论。同时,这里的观点是我个人的观点,与北京大学,以及其他任何个人与团体及单位无关,不代表他们的利益,他们也无需为此博客的言论承担任何责任与压力。

中国人终于不用再受含汞疫苗的损害了

2006-09-22 16:57 阅读(?)评论(0)
日前,有关部门宣布今年不含"硫柳汞"的流感疫苗供应量将大幅度增加,原因是目前占国内流感疫苗市场份额最大的法国赛诺菲巴斯德公司宣布从今年起,其生产的"凡尔灵"成人和儿童疫苗将全部不再添加"硫柳汞"。其实,硫柳汞是一种含汞的防腐剂,在主要用于动物疫苗的免疫接种,由于汞有很强的神经毒性等原因,老年人使用可能引起或加速早老性痴呆的发生,国外对其控制很严格。所以,对我国出口的禽类制品严格要求不准进行疫苗接种,以预防公民发生汞中毒。我国宣布减少含汞疫苗的使用确实是造福人民,提高人民健康的重要举措,应该以此为契机,全面推动对含汞疫苗危害的研究与宣传,全面禁止含汞疫苗(包括动物疫苗)的使用,真正保证人民的健康与食品安全。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