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1735篇

个人描述

姓名:王月丹职业:教师 年龄:38位置:中国,北京大学个性介绍:热心,有一些专业知识,有专业精神,愿意为大家提供专业的看法。免责声明:此博客为本人个人学习与交流所用,并非信息公开发表的平台,可以供网友参考,本人力求科学与客观,并尽量列出原始参考文献,但各位网友借鉴时,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判断或采信,本人对此后果不承担任何法律或者道义上的责任。同时,本人只希望这些观点可以与大家分享与交流,相信大家自会有判断能力,所以,我欢迎大家以科学的态度进行讨论与交流,但不欢迎和坚决反对任何人在任何场合以侮辱性的语言进行评论。同时,这里的观点是我个人的观点,与北京大学,以及其他任何个人与团体及单位无关,不代表他们的利益,他们也无需为此博客的言论承担任何责任与压力。

现在,我对强化免疫接种的态度是同意女儿进行强化接种

2010-09-10 13:50 阅读(?)评论(0)

    强化免疫接种明天即将开始,现在我对于强化免疫接种的态度是:

    1)强化免疫接种使用的疫苗是安全的;

    2)进行的时间是恰当的;

    3)卫生部的态度是开放的、诚恳的,是负责任的;

    4)强化接种是有准备的,措施是完善的;

    5)我决定,同意女儿进行强化疫苗的接种。

    以上是我现在的看法和最终决定,对我自己是有说服力的,大家也会看到我的解释,仅供大家参考。

    我本是作为父亲讨论一下女儿接种的必要性,但却给很多人带来困惑,希望我的决定和解释能打消大家困惑,积极主动地参与明天开始的强化免疫接种。

    作为父亲,我代表女儿感谢大家的关注,这本是个人的家事,但却引起那么多人的重视和参加讨论,在此我们都非常感谢!但最终使我同意女儿参加强化免疫接种的不仅是大家的关注,更是我对知识的再学习和对计划的再理解。我是负责任的父亲(昨天夜里还在给女儿洗衣服)。

    另外,请不要再以我的名义质疑强化免疫接种,我相信这次的接种对于孩子们是安全的。所以,我的女儿一定会参加,我也尽可能陪她一起参加。同时,我也呼吁所有的家长配合疾控人员,完成好强化接种。基层的疾控人员很辛苦,希望大家互相理解!

    

    北京大学免疫学系   王月丹  博士(一个父亲)

    于学院路38号

    PS:这几天忙于教学和写小故事,没有去关注网络,今天早晨一搜,结果关于“王月丹”和“疫苗”,全部都是我的反对和质疑,甚至有很多想象力十分丰富的演绎,以及对我的态度的批判。这不是我的初衷,我当初只是以一个父亲的观点在自己博客上提出问题,给自己一个说法而已,是我的家事。现在,我有了满意的理由和解释,而且学到了很多知识,更重要地是为女儿接种找到了保障与依据。既然,我的家事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共鸣,我也希望大家路过这里,把我现在的看法和同意的决定进行转载。我同意女儿参加强化接种,作为对中国公共卫生事业的支持,希望这能成为搜索的主流声音。非常感谢!

    祝大家教师节快乐!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health.sohu.com/blog/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